Q&A

刺繡相關問題
  1. Q : 是否能提供衣服/包包/帽子/枕套等 直接加工刺繡在物件上?
  2. A : 我們沒有成品加工的服務,主要是做客製化電繡章,後續加工須由客戶自行處理。我們也有多元的客製化刺繡類產品,歡迎參觀我們的官網。

  3. Q : 是否可自己提供布料給貴司刺繡(如特殊迷彩布、印花布)?
  4. A : 可以,需提供未經裁切布料,運費需自行負擔。

  5. Q : 最大可製作尺寸?
  6. A : 刺繡章 / 膠章 / 毛巾繡章 皆為 45cm x 45cm

  7. Q : 最少須製作幾片?
  8. A : 刺繡產品最少20片 / 膠章產品最少50片 / 織章產品最少500片 / 織標最少1000片 / 毛巾繡產品最少300片。

  9. Q : 最多可以做幾色?
  10. A : 電繡章12色,建議控制在7色內,超過7色需加價。
    織標8色 / 毛巾繡6色,顏色愈多價格愈高。

  11. Q : 手繪圖可以做成刺繡嗎?
  12. A : 可以,要看實際作出的線條,是否適合做刺繡,太細的線條會簡化。
    (確認可以製作會多収製圖費用)

  13. Q : 照片可做成刺繡嗎?
  14. A : 有的照片能做成刺繡,有的不行。不適合做成刺繡的,可做熱轉印。

  15. Q : 提供的圖檔需何種格式?
  16. A : PSD / AI / CDR / PDF / JPEG / PNG皆可。
    (JPEG圖稿須清楚,AI須提供CS3含以下版本。)

  17. Q : 任何布料的衣服都可以燙貼臂章嗎?
  18. A : 尼龍、皮革、防潑水的衣服無法燙貼,請見 “燙貼說明” >>

    訂單相關問題
  19. Q : 可以每片臂章單獨包裝嗎?
  20. A : 可以,需額外加價。(有含紙卡包裝的話,紙卡最低量1000個。)

  21. Q : 我很趕著要收到,多快可做出來?
  22. A : 請告知需要收到的 日期 / 地址 / 私人或是公司行號,我們會評估是否能趕件, 確認能做我們會報急件價格給您。
    (需照報價單上訂製流程,若延遲訂單交期也會順延。)

  23. Q : 請問打樣&生產天數?
  24. A : 電繡章打樣4個工作天,生產10個工作天
    膠章模具圖2個工作天,打樣7個工作天,生產15個工作天
    織標/織章/毛巾繡打樣5個工作天,生產12個工作天
    (一般僅提供樣照確認,需收到實體樣品,需加3-4個工作天,並額外收取100元工本費。)

  25. Q : 下單後可以不開發票,只開收據嗎?
  26. A : 我們下單一律開立電子發票,不開收據。

  27. Q : 樣品若與預期不同,可否重新打樣?
  28. A : 樣品與預期不符,大多是因為某些太小的細節繡不出來。
    繡不出來的細節,業務在報價時會先告知客人,可考慮簡化細節或修改設計。因此這部分不會重新打樣,可提供免費電腦模擬圖供確認。

  29. Q : 打樣出來的顏色跟原始圖檔顏色有落差,可以要求換色打樣嗎?
  30. A : 建議直接上我們的官網指定布色&線色,或是指定pantone色號給我們配色。
    我們會找最接近的顏色配色,如未指定顏色,我們會直接依照原圖檔配色(電腦螢幕顯示會有些許色差),此部份不會重新打樣。

  31. Q : 打版後,可以再修改臂章設計嗎?
  32. A : 打版後再修改設計,依照修改幅度酌收改版費或全部的版費。

  33. Q : 為什麼已經付打樣費,收到實體樣品還要加收費用?
  34. A : 我們收到版費和打樣費後,只提供樣照確認,如果要收到實體樣品做確認的話,需額外收100元工本費。

  35. Q : 重訂單價格是否不變?
  36. A : 重訂單不須付版費。
    單價與數量有關,若數量和上次訂單相同,單價不變。 如重訂單有修改的話會另外收改版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