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報價

請提供下列完整資料寄Email:sales@yoncheng.com.tw 線上詢價

-詢價產品-

  1. 設計圖檔(JPEG、BMP、PNG、AI、CDR、PSD、PDF格式皆可,圖稿需清楚)
  2. 訂製尺寸(取上下及左右最長邊,單位cm)
  3. 數量(電繡章每款最低量20個;PVC膠章每款最低量50個;織標/印標每款最低量1000個)
  4. 背面材質(可至 背面處理 & 其他配件 頁面參考)
  5. 需要收到的時間(一般打樣4個工作天,大貨生產10個工作天)

若需要急件處理,需先告知收貨日期地址,這邊評估可以接單後,將提供急件報價

*我們沒有設計的服務,需提供完整的設計圖稿進行詢價

(已發信線上詢價,將於一個工作天回覆報價,若無收到回信請來電詢問,報價單會詳列價格/生產天數/付款帳戶等訊息)

2.打樣階段

確認報價沒問題後,收到版費 + 打樣費 後即可進行打樣

樣照/模擬圖完成後將發送電子信箱確認 (樣照四個工作天/模擬圖三個工作天)

一般僅提供樣照確認若需要收到實體樣品確認,酌收100運費,提供兩片樣品
若僅提供模擬圖確認未打樣,打樣費用可扣除。

(我們會直接照客戶圖稿進行排版打樣,沒有提供設計服務,若有些細節繡不出來,業務在報價時就會先跟客戶說明。)

*由於顯示器跟電腦環境顏色不同,可能會有些顏色偏差,實際顏色會稍有不同。顏色部分建議可以先上我們官網 布 & 線卡 介面選色,或是指定PANTONE色號給我們配色。若無特別指定顏色,我們會直接照客圖進行配色。

3.進行生產

樣照/模擬圖確認並支付尾款後即可進行生產。交期依數量而訂,數量500片內預計10個工作天內出貨。

4.出貨

產品準備完成後會直接安排出貨。
訂單含稅金額5000以上免運費,購買低於5000元,需收取100元運費。

(交通、天氣、自然災害或其他快遞狀況無法預期,可能會出現延遲交貨的情況,逾期交貨不作保證,還請理解。)